Monday, June 16, 2014

- 致我最爱的男人 -

我又回来啦~ 事实上 这1年里 我几乎把部落格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偷笑)
最近 在家太得空 突然想起就上来看看
其实 我的blog list里 好多朋友都不上来了
大概是开始工作了 大家都有得忙 没时间上来了吧

话说 我现在刚成为了全职的无业游民
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好无奈 看着别人对自己喜欢的事喜欢的工作那么有热忱
而我自己又是回到原点 为什么叻 我对自己真的感到很失望

今天上来其实是有另一项任务 就是想写些话给我最亲爱的宝贝♥

- 致我最爱的男人-

在过去的这1年里 我们经历了好多事
自从开始工作 压力就越来越大
结果 我一整个变得好暴躁 好无理取闹
让我身边的人都受苦了 尤其是你
有一段时间里 我们都变得好陌生 那时我真的好讨厌你
相信当时你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吧
我们都不太理会对方 但是我却一直觉得为什么你一直不理我
过后回想起来才发现 其实我对你也没有主动付出关心还时常无理取闹发脾气
却一直希望你主动来哄我 来关心我 我好自私
我忘了你也会累 会烦恼 会压力
你就是那个除了我爸爸以外 一直都在包容我 容忍我 还对我好的人♥

你曾经不服气的问我 为什么好像不承认你是我男朋友
你问我为什么不在面子书上公开关系
为什么觉得我总是让别人觉得我单身 那么不情愿把你公开
你说你好羡慕别人可以大大方方在面子书上公开他们的感情生活
当下我被你问倒了 被你吓到了 一时间好多情绪涌上心来
其中 伤心是最多的...
那一刻 我觉得 你怎么会那么不了解我呢?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会那么高调生活的人
被你那么一问 我的心都碎了 感觉你不了解我了又开始无理取闹了
我又忘了 你总是那个嘴里骂我是胖子 心里却舍不得我变瘦子的人♥
你说过 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记在心里 我却总挑你忘了的芝麻小事来闹脾气
我又忘了 我生病住院时除了回家洗澡吃饭 剩余的时间都在旁边默默守着我的人是你 ♥

我一次又一次的把你对我的付出给遗忘 不珍惜你对我的付出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对我的付出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很惭愧 你应该对我很失望过吧就像我对你感到失望的时候一样
但是 我庆幸缘份让我遇见了你 虽然我不承认但是对你来说像是孽缘比较多
然后我们也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你说 连做梦我都能让你气得脑充血 但是这句话听了却让我感觉好幸福
女生都喜欢被在乎的感觉 这点无可否认 看到这句话的那一瞬间我不知不觉的笑了♥

你对我的好 其实比从实际上看到的都还要多很多
但是我却每次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而伤害你


最后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爱我让你受委屈了
因为如果要继续把你爱我的事写下去 估计3天3夜都不可能结束
我的形象估计也会这样被你毁了 我总不能自掘坟墓吧 哈哈哈~
你对我的爱 已经远远超过了 我应该得到的
往后的日子 还是要拜托你 继续好好的爱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