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公主病了~

今天没上课去了大钟楼那里听某某大人物讲座
7:30am就到那里了
一眼望过去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等等等到8:21am才给我们吃早餐
就是吃这个东西啦~













早餐时间巧遇Esther
她每次遇见我就会说:"好久不见!"
明明就没有很久==" 哈哈
剪了短头发 很适合她






因为我在家里吃了所以就没再吃了
进到去礼堂的时候就发现礼堂很冷
里面也没有什么人
感觉老师很像是叫我们来凑人数的
因为我们学校的人最多
又等等等了一下 人就越来越多了
话说今天全柔的form6生都回来哦
搞到礼堂很热 氧气不足酱 头都晕啊
就讲笑话 听歌 讲笑话 听歌
大概12am了就吃午餐咯
很饿咯 拿到饭就直接吃了
所以要知道吃什么的话 就有点困难咯
==///



下午回到家就很累的
就想说小睡一会儿
2:44pm才睡 3:01pm就接到我们家bobby的紧急信息
就是大件事啦~
我们家公主生病生到进院去了
bobby叫我通知其他姐妹
结果我迷迷糊糊就爬起来
写信息通知其他人咯
结果大家都问我她生了什么病
结果我也不知道的说=="
因为好像很紧急 所以我也没多问
就sms大家了

~~我说我的姐妹们 我们有几个好像都常生病
所以啊 要照顾好身体 生病很辛苦的~~


接下来就是希望公主快快好起来
生病好像都会变瘦的 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看看你那双腿 加油加油 快点好起来!!!



再来就是
最近啊本人就在facebook上遇见了小学同学啊
7年没联络了 因为是小学的好朋友啊
所以就很开心啦
加了她的msn刚刚突然想到就开来看看
结果她有上线 就小聊了一会儿
因为7年没联络了啊 所以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我找她找得好苦啊~哈哈
现在找到联络方式了 应该好好的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