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ω^)↗

已经没有事做很久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很无聊...
自己好像也很少在下午上来打blog
早上睡到很迟才醒
1开机看到佩的sms
本来是要找我吃早餐的 最后变成午餐
最近天气不好 我的健康状况也跟着不好
要好又好不完 很惨
快点好吧~不要再折磨我了 很辛苦啊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
忙考试 忙活动
只有我忙睡觉 忙无聊
可能生病的关系 特别想睡
前几天连续失眠 可能也被影响了
这几天 放空的时间 大大提升
整个人很没有精神

今天是填UPU Form的最后1天
我填好了 打印出来了
也决定了 分去哪里就哪里
没有关系的 这是我未来的第1步
要勇敢踏出去
只是 我讨厌认识新朋友
我知道 不可以这样
但是 我不想说谎
讨厌 就是 讨厌

2 comments:

  1. 照顾身体啊...无聊就上来马六甲咯,我没有参活动了咯,忙做功课罢了...hehe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快会好的
    要+u+u咯 ↖(^ω^)↗
    Fighting Fighting ↖(^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