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忙碌啊~

在家的感觉就是不1样啦
每次回来就不想回去那里了

后天要表演了 我怕我的脚越来越严重
希望1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每次写blog的时候 都会很想要抱怨 我的宿舍
真的是要疯了!!!
最近整个房间都很热很热
我每天都睡到1身汗 很惨啊
然后 每次 动不动就喷蚊油
而且是那种6点多要起身准备上课
他5点多来喷的那种 很pekcek啊!!!

在UPM 我最常吃的食物是ROTI
而且最近连续吃了3天MD
我觉得我的脸已经跟ROTI差不多1样了
够力啊~玲敏 不要再吃ROTI了 求求你

下星期开始考试了
Assignment也开始要交了
结果 我什么都还没温习 什么都还没开始做
怎么办??? 没得办 自己读 自己做
接下来3个星期 只可以library不可以shopping

很惨啊~~~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