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 ❤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haiz...又要回去宿舍了
话说 原来我学校的学生都称 我的学校为Jungle...哈哈哈
树多 山多 偏僻 还没得上网
还有 我的assignment真的没有 眼 也没有 胆 去看它 o(>﹏<)o

-----------------------------------------------------------------------

整个假期 就是宅在家里
去最远就是喝茶 还有看戏
很懒惰出门 为什么 我这么的懒惰

-----------------------------------------------------------------------

10月看起来会很忙 因为 生日的人多 结婚的人也多
读书这么辛苦 会不会 找个人嫁掉 比较方便1点 O(∩_∩)O哈哈哈~
不嫁 不嫁 o(>﹏<)o
不是不嫁 是不想酱快嫁

-----------------------------------------------------------------------

女人啊 女人
如果不性感 就要感性
如果没有感性 就要理性
如果没有理性 就要有自知之明
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 她就只有不幸

-----------------------------------------------------------------------

很想 去旅行 1个人也可以
很想 去散心 虽然也没有什么烦恼
很想 下雨天 静静坐着喝咖啡
很想 静静的 看着周围发生的事
很想 没烦恼 无忧无虑过现在的日子
很想 把脑袋 洗洗下 没有用的回忆 通通洗干净
很想... ... ... ...

------------------------------------------------------------------------

我知道 没有人会 相伴你1生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虽然知道 虽然明白 但是还是很伤心
我 讨厌 分离 讨厌 离开
但是 没有 留下 的理由
很无奈 很泄气

------------------------------------------------------------------------

从开学到现在 我都没有心读书
好像常常放空 很辛苦哦
读不进脑
可能是 根本没有心 想要读书
懵懵懂懂 就进了大学
有什么药 可以救救我
我不要 再堕落下去了 o(>﹏<)o不要啊

------------------------------------------------------------------------

话说 很迟了 我要睡觉了
掰掰啦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