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TO: Dearest LinMin

哈哈哈 昨天你出嫁了 很为你开心啊~~~
可是 开心归开心 我还是比较想你回来
所以 以后 要常常催眠你 给你 快快回来上课 XD
大家都会想念你吵闹的声音...
还有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提醒过你的东西都要记得
昨天 你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很漂亮 很漂亮 很漂亮啊~
无时无刻 都漂亮 昨天过后 也会1漂亮 到 他出生
还有 我觉得你1定是遗传到爸爸 哈哈
你爸很可爱哦 跟你是1个样的 所以他也会很可爱
我说 你要长大1点 不要像小朋友酱 闹脾气
还有 他绝对 不可以遗传到你的头脑
但是 绝对 要遗传到你的好运气

紧张的婚礼 忙完了 我也在家了
接下来 是时候慢慢做好心理准备 迎接他的到来
要保持心情开朗 不要发脾气
emo的时候 逼你老公讲笑话给你听
这是他的义务 哈哈哈
压力 烦恼 伤心 总之负面的都要讲出来
因为 怕你会忧郁症

p/s: 这些是我想讲但是来不及讲的
♥♥♥新婚快乐♥♥♥

2 comments:

  1. 女人最美最漂亮的时候,是当她穿上婚纱准备嫁人的那刻... ^^

    ReplyDelete
  2. like*100
    ya...agree!!!
    real very very very beautiful...
    like princ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