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与水痘1起生活的日子~

话说 我弟出水痘刚好没几天
终于 轮到我了
出水痘都会发烧
可是 我整整烧了3天
真的是要命啊
而且 妈妈说 正常人的水痘
都会出在手脚和肚子先
结果 我竟然出在头上
而且 头上的都比其他地方的大粒
像释迦摩尼佛 整个头都是豆


今天 已经是第9天了 才开始干
都不知道 几时 才可以好完
好不容易胖了2kg 现在又瘦了3kg
我已经吃了9天的粥 面包 麦片
啊~~~~~~~~~~~

今天 是佩的生日
好不容易大家都在东甲
结果 我竟然出水痘不能出去
真的是没有缘啊 无奈 o(╯□╰)o

快快好~ 快快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