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

其实 我到底在不爽个什么屁啊
失望的感觉 哈哈
可是 还是觉得这样很好
伤心的感觉 还是不爽
败给自己了 XD
就算再过100年 我也还是1样

在这个世界上 真的会遇到让我自己改变的人吗
遇到不同的人 都会用不同的态度面对 是伪装吗
可是我觉得遇到不同的人 真的会很自然用不同的态度面对啊 不对吗
为什么突然间 我1直以来觉得对的好像都倒反了 真的错了吗

以前看过人家写
:"别人说你变了 其实只是你不再按照他们觉得的方式生活
以前不明白 现在觉得有1点懂了

话说 我假期过了2个月多
功课没有动到 也没有温习到
觉得 都已经忘光光了 =D
提不起劲啊 无奈 o(╯□╰)o

1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
就1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 很多很多









Nadeje
老油鬼鬼
久违的MCD~♥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