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1~

今天是初一 也是情人节
但是 本人单身 所以这个特别的节日对我不重要
不是我要求太高 只是我比较喜欢1个人
我讨厌面对人群 尤其是陌生人
感觉很假 明明就不想理他们
但是还是要笑着跟他们讲话
我也知道 这样不对...

我的心情没有很靓...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1个人的心里真的可以藏很多很多东西
不管是什么 真的可以藏很多
甚至藏到自己都忘记了

朋友不是用来听我们倾诉的吗?
为什么还要把1大堆东西放在心里
可是向朋友倾诉了 就真的可以解脱吗?
是原本就酱复杂还是被我想到太复杂

我做工的时候 最常想的问题就是
我到底是怎样的1个人
不知道是太了解自己还是根本不了解自己
1下子我觉得我是酱的人
另1下子我又觉得不是了
我不知道了...

我很羡慕有自己目标 了解自己的人
因为他们永远都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而我没有目标 不了解自己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怎么做
现在 我多希望有人可以让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可是 永远不会有这个人 不是吗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该在乎的该在意的 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不该在乎不该在意的 都会跑来搞搞震
是怎样???

开心好像不是真的开心
比较像是新年就要笑的那种感觉
你不笑别人就会念念念
然后就因为酱整个气氛又变了
我不知道啦...

我可以把自己藏起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