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最差了...T.T

今天成绩出了 虽然12点就check过了
但是 真正拿的时候 眼泪就自动流2行了
咳 是我自己没有努力啦

打给阿里和bobby 1面哭1面笑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阿里还讲考试罢了嘛 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
哈哈哈 没有下次了啦 阿里
然后bobby就讲很好了很好了
真的是太乐观了她

本来很紧张的 回到家就哦给了
可是 妈妈1直讲考酱要怎样申请大学
听了很伤心 可是也不能怎样
接下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

考不好我觉得很丢脸 或许妈妈也是酱觉得
人家的成绩越来越好 我的成绩越来越烂
这次真的是没有眼睛看了

我真的是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