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很晚了...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点28分 本人本来在赶功课的
可是 感觉很累了 就收拾想说明天去学校做算了
但是收拾完过后又感觉还好 不是很累 就有点想骂脏话的感觉了 哈哈
功课很多 各州的percubaan都要做 很累啊
为什么马来西亚这么多个州?!!!
咳......我的命还真苦...

刚刚上去阿里先生的部落格瞧了瞧 发现他发脾气了
感觉好恐怖......
本来还想为了从来没帮他好好过生日道个小歉的...
现在有点怕......哈哈

现在有一点够力的是我越写越精神
可是明天又有上课哦
怎么办叻?
不管了 继续写 等下才打算
再过2个月就要考试了 有一滴滴紧张了
但是我头脑里面装的全部都是放假的节目
这颗脑袋 基本上没什么用处
重要的都记不得 无关紧要的记了一堆

话说前几天是印度人的新年-屠妖节
我班的同学就要请我们去她家啦
尝尝他们的传统食物
好咯 我们星期六补完习就一起过去了
本小姐还真的是第一次去非华人的家叻
就感觉有点不习惯咯
而且他们家都是开整台都是丹米尔语的电视频道
是完全没有翻译字幕的那种
但是我们还是一边吃一边看
然后好笑的戏份就笑咯
感觉是怪怪的啦
他们的传统食物 我就真的是吃不很习惯啦
因为感觉都有一点酸酸酱的
不习惯吃
但是非常有礼貌的我们还是把拿的食物吃光光了
因为朋友妈特地做给我们尝的
也不好一口就拒绝人家啊
所以就全部都吃一点
不过有些真的还蛮不错吃的
照片的话就因为贪吃的我只顾着吃忘了拍了
所以就什么都没得看啦~
但是下次会记得拍的"""

好啦 写着写着我又累了
要睡咯 大家晚安^^
下次有空再上来分享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