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讨厌你啦!!!

为什么酱讲叻?
因为你的出现引起的我班的骚动
感觉非常的不好 很可恶
我们还被你逼到墙角 太狠了你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觉得我是可恶的
我仍然觉得你是可爱的
但是前提是你不要靠近我
你也被吓到了 我也被吓到了
但是我们被老师骂了 你没被骂

还有 老师
我就不信这世上没有你怕的
怎么可以酱说我们咧
每个人都有怕的东西
只是你怕的和我怕的不一样
如果说我们19岁不能有害怕的东西
酱那些二三十岁了害怕蟑螂 怕壁虎的家伙算什么
你年纪也不小了 我就不信把你放在你害怕的东西的旁边
你会没反应
搞不好 灯柱你都爬得上
如果就凭这点就要断定我们丢了form6的脸
我们真的无话可说=="
要扣的话你就扣吧~

*今天纯粹上来发牢骚 闷在心里很不爽 @#$%^&*
别在旁边说风凉话 你会有报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