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生日过了~

对啦 就是本人刚过完生日咯
因为很懒惰upload照片所以就拖到现在咯
而且还没跟我们家的bobby拿照片 哈哈
因为生病还没完全好啦 就一直头很痛

说到过生日 本人还蛮开心的很高兴的说
因为竟然都""全到""哦
哈哈 很难得咯
我们家的阿里先生还骗我说要去看李敏镐
所以没回来了 害我还觉得有点小小的失落
还有我们家的缘缘 我还以为你这么没人性
跑去陪男朋友 男朋友个个星期六都能陪
我生日1年1次诶 哈哈

结果 大家竟然都到齐了
那天发生的事有一点难写
在KFC的时候就只有bobby bobo pei和我
所以前面的部分我就省略咯
因为只是吃而已
过后因为那里很冷所以就换个地方吹蛋糕咯
结果因为靠近大钟楼嘛 所以就直接过去了
去到那里本来想就只是吹蛋糕走走消化下的
吹完蛋糕 我们家多才多艺的bobo就表演魔术给我看咯
可是有点难形容 就是用打火机把火点在手上的
因为太快了所以很难拍到照片
那里暗暗酱所以看了是很美的咯
过后她还一直玩一直玩
结果烧到手3、4次 哈哈
叫她不要玩了还不会听

过后 就在那里走走咯
因为那里有人在看球赛直播
bobo还讲要去挡着人家的screen
结果当然是没去
然后就走到舞台那边
就看到上面有绑气球
bobby就讲我们上去拍照
我和bobo就讲不要啦
因为那里很多人 很paiseh
bobo还讲:"诶 有什么event咩?"
我还更傻还想可能前几天有什么节目
脑残了我 前几天的气球到今天哪里可能还酱大粒啦!!!
可是还是有走上去那个舞台咯
结果转转下 我竟然看到缘缘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
就有点吓到 结果场面瞬间有点混乱
还把我的眼睛盖着 我还以为他们要放炮
结果开眼睛的时候是我们家的阿里先生出现咯
对于这件事 我有一点意见
为什么要盖着眼睛叻?
酱好像她是我男朋友酱 feel超怪的啦!!!
但是真的很意外咯 因为没想到她们这么有人性
然后那张卡 很像那种后援会的牌
不过有美咯 真的
给你们看看:
















接下来就看看里面的小留言咯"




















这是小佩的留言咯~
她哦 每次要写卡片的时候都说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写啦 谢啦^^




















这是阿里先生的咯
我们家青春可爱又漂亮的阿里先生
竟然还祝我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呵呵
最近她也和我一样很哈韩哦~




















接下来就是缘缘的咯
感觉她让我许的愿望最实际 哈哈
对 我们要上大学 不要MMU




















再来就是bobby的啦
哈哈 就是怕你忘记所以写特别大嘛
还有明明就是你的笔断水还敢讲是写到没水
=="




















最后就是我们家的公主bobo啦
你哦 常常都很忙的啦
还有不用什么特别啦
最简单的就是最美好的^^

最后咧 还要感谢一个人
就是我们家小佩的男朋友啦
因为哦 我们6个人拍不到合照啊
所以就请他来帮我们咯
谢谢你啦 고마워요

!!!
还有一点小插曲哦
就是啊 拿到气球就开始很兴奋拍照的阿里先生
玩着气球的时候 不小心把其中1粒放上去天花板
被我们家bobby念了一顿
结果最后我们放气球的许愿仪式的时候
那粒不小心被放的气球只能默默地看着它的同伴升上天空

在过后就去吃sate啦 因为两位最忙的阿里先生和缘缘都还没吃
所以就又去吃啦 因为做那个卡片和弄那些蛋糕忙到都还没有吃
稍稍吓到我一下 因为已经10点多了
竟然忍那么久 有点内疚
要去吃的时候 佩就跟她男朋友先回啦
因为妈妈催了"

总之 真的要谢谢大家每年都帮我过生日
나는 당시은 사랑해요!!!
我爱你们丫~~~

4 comments:

  1. 宝贝..
    你让我太失望了..
    写到不够感动勒..
    haha..

    p/s:我是你男朋友是铁一般的事实..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耶~
    那天忘了和你说生日快乐~
    拍谢啊~
    嘻嘻~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天天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