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倒数2天...

还有2天 就2010了 还有4天 就开工了
最近突然间变到很忙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很空 表情很空 天空是亮的 可是没有星星
我没有特别喜欢星星 只是觉得看了心情会好
我讨厌暗暗的地方 但是要在暗暗的地方看星星才美
所以我不怕暗了
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但是周围的人很多很开心
所以我也不这么讨厌人多的地方
最近都一直下雨 一直下 一直下
大家都在干嘛叻
我想偷偷从这里蒸发掉...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从我嘴巴讲出来这句话好像变成笑话
因为不会是我会有的感觉
不念旧 是好还是坏
我不知道啦 太复杂
我什么都不想 只要简简单单的过
或许有些人只是路过我们的生命
所以 遗忘 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证明到了也不代表什么
证明不到就是人家所谓的鸡婆
我不想伤害你 也不想让你伤害我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就算石头剪刀布 你也猜不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