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放假咯!!~

今天心情好 因为难熬的3天终于过去了
剩下9号的ABC
今天一考完考场都还没出 大家就一起讲要回家睡觉了
呵呵 真的是累啊 这几天大家都过那种很凄惨的日子
回到家真的要睡饱饱啊
一走出考场大家又讲了一样的话
就是回家可以开始煮菜种菜了
哈哈 真是给她们炸到

我就速速走了 赶回家睡觉
结果睡没到一个小时
电话突然响了
我们家小佩sms来问我要不要去吃
结果想到我饿了而且很久没和她一起吃了
就答应她咯 答应了又有点后悔
因为爬不起来 呵呵
结果当然我有起来
但是还是让她在外面等我了 不好意思哦

回到家就弄了下fb
然后继续睡 醒了又继续on9
本来想看戏的 但是不知道要从哪里看起
结果就没看了
然后就跟朋友聊天咯
聊着聊着 发现大家陆陆续续上线了
看来都睡饱了 要开始煮菜种菜了
大家都恢复正常生活了

我也要恢复正常生活了
要去睡觉了 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