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心情好 好心情

今天心情大好啦
因为终于见回我最想见的人啦
失联7年了 很想念她
足足聊了4小时 聊了很多很多
所以心情很好很好

谁敢来破坏我的好心情
小心我拉他去填死海

不知不觉过了7年了
时间过很快啊
小学毕业才12岁 现在都19岁了
还好 我终于联络上你了
或许7年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 如果没联络上
再多3年就会觉得失望了
我的好朋友 一个都不能离开我
我讨厌离别 讨厌分离
所以 绝对 不可以...

2 comments:

  1. 小别胜新欢,
    有时候很久没遇到一个人,一聊就是很多的了!开心~

    ReplyDelete